No. 27

若不是老姊那天問起:「妳明天晚上要做什麼?」我差點忘記那一天有什麼特別。其實也真的跟一年其它的三百六十四天沒什麼不同, 我還連續兩天加班將近十二小時, 回到家吃晚餐看電視, 一如以往。硬要為這一天找出一個特別的意義, 都是來自大家的感動。

依舊感謝知己好友子菱的來信, 儘管只是閒聊生活近況甚至發牢騷, 對我來說都是珍貴的驚喜。

感謝毒物研究室的黃小姐, 不但記得這一天, 百忙之中還花時間寫信, 至於禮物, 就等我有機會回國時請妳帶我去找好吃的吧!

感謝 Keri 的關心、卡片和禮物, 我知道妳有多忙多累, 所以這份心意格外難得。我大略翻了一下, 書中當然還是有很多我不知道的知識, 除去一些大規模的公共政策我恐怕有心無力, 在生活中, 我們還是能藉由各種小小的改變為環保盡點力。

感謝老姊的愛心晚餐, 雖然我懷疑是妳自己也想要買外食當晚餐,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有機會吃妳買的垃圾食物, 哈哈…

感謝網友余炸炸讓我誤以為是垃圾信件的四字祝福😄

感謝所有花時間在Facebook上留言的人, 我知道即使是這個小動作都需要一些心力(而我常常忘記)。

如果我的存在對你們的生命有任何正面的影響, 我就算功德圓滿了。那數字的大小…我們還是盡可能忽略它吧!

About Alice

I am a Taiwanese-Canadian who lived in Toronto for 18 years and then decided to explore the west coast and moved to British Columbia. My interests include science, technology, movies, music, theatre and literature. I am always curious about how things work. I hope I can turn this curiosity into my passion about life and the world around u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aily Lif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No. 27

  1. Alice 說:

    怎麼可能? 想太多了啦最近忙到翻, 再等我一下喔

  2. Janet 說:

    唔…我太久沒來看了,還以為我抱怨的太多被你嫌棄了呢T_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