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 V.S. 女僕

老姊終於忙完一個 project, 不用加班, 和三兩好友出去吃晚餐, 用畢, 拿出信用卡付賬。
女王: 妹, 妳回來之後都不用付錢, 有沒有覺得很幸福啊?
瑄: 我這兩天去買菜都有付錢啊!
女王: 妳付現金還是簽卡?
瑄: 簽卡。
女王: 那妳那兩張信用卡的錢是誰在付?
瑄: …… (面部僵硬、沉默不語)
女王: (瀟灑狀, 把信用卡丟在收錢的盤子上)
 
==============牙癢癢的分隔線==============
 
國定假日長週末, 老姊還帶回一堆會計師執照模擬考的考卷回家改, 週一的晚上困在廚房桌邊…
女王: 啊!!! 我不想上班了啦!
瑄: 那妳就不要放假還把自己搞得這麼忙嘛! 幹嘛還接這些工作回家做? 多給自己一些休息時間嘛!
女王: 有什麼辦法? 我還不是為了滿足妳對物質的慾望? 只好下海打工, 賺一些來路不明的錢 (意指前兩天叫我去入戶的支票)。
瑄: 我哪有什麼物慾?!! 我看是妳要滿足自己吧? 妳不要工作了! 趕快去休息啦!
女王: 嗚…我好可憐喔! 為了妹妹下海, [點燈]快來訪問我…
瑄: (欲哭無涙) 我求求妳不要工作了好不好? 嗚…
 

About Alice

I am a Taiwanese-Canadian who lived in Toronto for 18 years and then decided to explore the west coast and moved to British Columbia. My interests include science, technology, movies, music, theatre and literature. I am always curious about how things work. I hope I can turn this curiosity into my passion about life and the world around u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Just Jok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女王 V.S. 女僕

  1. Sandy 說:

    Haha 你們姊妹倆夠了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