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之一個世紀

想到二十五這個數字, 還是覺得有點可怕
想要突破一事無成的槽臼, 想要邁開步伐瀟灑地向前走, 我需要勇氣…
萬能的天神, 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吧!

收到幾個人的祝福, 很令人開心
雖然由此可見重視我的人用一隻手就能數完, 還能空出一根小指頭掏耳朵

感謝老媽第一時間來電
感謝知己好友子菱年年記得這一天
感謝兩位網友跟我一起倒數計時

April 23, 2007 這一天:
TTC 發生工程車意外, 一死兩傷
Pharmaceutical Microbiology 期末考差強人意, 沒用心讀書, 活該!

Toronto Blue Jays 以七比三的比數擊敗 Boston Red Sox
晚餐吃雲吞、青菜配沙茶醬, 再加一點醬油
最後兩小時坐在廚房地上清理置物櫃, 濃縮紅茶漏了, 翻箱倒櫃害我滿身大汗
 
反正生日願望通常不會成真, 我想要世界和平可以嗎?

About Alice

I am a Taiwanese-Canadian who lived in Toronto for 18 years and then decided to explore the west coast and moved to British Columbia. My interests include science, technology, movies, music, theatre and literature. I am always curious about how things work. I hope I can turn this curiosity into my passion about life and the world around u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aily Lif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四分之一個世紀

  1. Alice 說:

    謝謝🙂
    女生的黃金時期? 真的嗎? 這是我最近聽到最安慰的話呢!

  2. Ann 說:

    好久没来这里,错过了, 说句迟来的“生日快乐”! 恭喜踏入这个对我来说是女生的最黄金的时期!:)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