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假期的To Do List

雖然不慶祝耶誕節,在這難得的空閒,我們家還是有不少事要做。我個人就想到了以下的事務,要趁還沒開始上班之前搞定:
  1. 打掃家裡 - 髒到刷牙時都小心翼翼不敢碰到的洗臉台、已成為雜物堆的餐桌、很有冬天感覺的玄關(鞋子帶進來的積雪)、兼書櫃兼置物架的書桌...平時就因為懶,所以才會有今天的下場,沒辦法,還是要整理啊!
  2. 整理錄影帶 - 就算沒有時間看那些錄下的舊節目,至少也要把每一捲錄影帶的標示改正。"Harry Potter Specials" 裡其實是 CSI,"大漢天子" 裡其實是"棟篤神探"...這樣怎麼看啊?
  3. Update this MSN Space - 自從考完試後就開始因為電腦遊戲而荒廢了這裡,至今還有一篇音樂新聞、一篇笑話和兩篇電影心得及評論可以寫,天啊!我連這個都可以拖。
  4. Civilization III - 話雖如此,難得放假,還是要在電腦裡完成我一統天下的大業。
  5. 健康檢查 - 由於工作需要,必須要檢查我是否有 TB 或A型肝炎,唉,還要去跟醫生約時間呢!
  6. Boxing Day Shopping - 就算不慶祝耶誕節,有好康的還是不能錯過,年度的盛事今年少了Nancy,我和老姊在人群中衝鋒陷陣可能得更辛苦了。還要不要買新衣呢?那被我穿到破的 Hang Ten sweatshirt 應該要丟了吧 ?
  7. 看書 - 我大概是在說大話,但是在假期中還是想看幾本書:Harry Potter (continues…)、「公寓導遊」/張大春、「北京法源寺」/李敖、「人間燈火」/席慕蓉,在電影版上映之前有沒有可能去讀The Da Vinci Code 呢?我真的是在發夢吧?

不勞各位說,我也知道不可能在這幾天做完這些事的,所以這篇 entry 完全是對我懶惰、拖泥帶水的性格缺陷再次的踐踏。報告完畢。

About Alice

I am a Taiwanese-Canadian who lived in Toronto for 18 years and then decided to explore the west coast and moved to British Columbia. My interests include science, technology, movies, music, theatre and literature. I am always curious about how things work. I hope I can turn this curiosity into my passion about life and the world around u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aily Lif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則回應給 新年假期的To Do List

  1. Ann 說:

    噢我说呢,原来如此。我想买席慕蓉的诗集想了好几年了,没在这里的书店看到过,所以才问。幸好那天我没在DOWNTOWN,万幸啊,那条街是我去EATON CENTRE的必经之地。哎,可怕。

  2. Alice 說:

    Hi Ann,這本席幕蓉的書是我2004年從台灣帶回來的喲! 這裡的華人書店不知道有沒有賣她的書…我Boxing Day有去Eaton\’s Centre shopping, 但是太多人了反而另人興致缺缺, 我和老姊買了心中想好的東西就回來了, 沒有做任何的window shopping. 昨天才知道在Yonge St.上又發生了槍擊事件! 沒想到喜慶的假期還發生這種事情😦

  3. Ann 說:

    席慕蓉的书哪里买到的亚?新年快乐!我也去SHOPPING了在BOXING WEEK。。

  4. Alice 說:

    這樣啊…那妳看完後跟我說值不值得一讀, 不要透露內容喔!

  5. Sandy 說:

    哈哈 我的新年新希望是看完達文西密碼!我買了好久了 借給我朋友看都被看完只有我還沒看說!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