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環問答遊戲

嗯…這可是我第一次玩這種遊戲咧, 很久以前我best friend好像曾寄給我這種問卷我都沒答呢! 算王明琦小姐面子大吧…
 
Here we go…
 

提问12006年,你的野心是什么!『出题人:狐狸』(原題目是2005, 但現在已經快要2006了, 所以改掉 – 凱西)

考上G級駕照、 找份和所學有關的工作

提问2:为以下物品撰写一句话。此物品为二锅头。『出题人:葵』

是二鍋頭吧? 酒名, 我沒喝過

提问3:叙述你或者你想象中的最囧的一次恋爱经历『出题人:栗子』

不是刻意迴避, 是真的看不懂題目, 我的簡體字還不夠好, 抱歉 

提问4:一天早上起来,发现自己身边的人都变成蛤蟆似的只会跳,只会呱呱叫,你怎么办『出题人:鬼丸』

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 那先照照鏡子, 看看自己是不是還是人類

提问5:如果发现自己最近衰到极点,你会怎么办?『出题人:星星』

 待在好運的人的身邊, 就算沒效也可以拖累他, 我就不孤單了, 邪惡吧? 哈哈… 

提问6:请形容一下你理想(妄想)中的结婚场景吧。。包括结婚对象。。『出题人:泡泡璐』

 簡單莊重為上, 只有小倆口加親友, 對象嘛…能走到結婚這一步的都會是理想對象吧?

提问7:如果你可以变成动漫/卡通里的角色,你想变成谁,说出原因。『出题人:猫猫HISA

 Snoopy, 可以作威作福還比Charlie Brown受歡迎 (Chuck, 你知道我一直是支持你的, 可是你的人生實在太慘了)

提问8:初吻的地点,时间,对象。哈哈哈哈。。如果还没有,那希望跟谁?『出题人:叉』

 不確定耶! 有可能是高中最後一年還是大學第一年在公寓樓下? 還是小時候跟老姊不小心碰到? (Yeah, I know. Don’t remind me and don’t say anything) 反正兩次都是意外

提问9:最想到什麽地方定居。和谁一起去。以及原因。很简单的问题吧。『出题人:熊子』

 愛德華王子島, 和另一半吧? 但要看人家的意見, 因為我知道那裡實在太無聊了

提问10:觉得人生对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出题人:lulu

 自由

提问11:你一觉醒来,发现全世界的人都看不见你,也听不见你说话,你会怎么办?『出题人:樱桃猫猫

 先確定自己是不是死了? (電影演太多這種情節了) 如果沒死, 太好了, 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提问12:如果可以从机器猫那里得到一样宝贝,你想得到什么?『出题人:小文』

 現在標準答案應該是四度空間袋了吧? 不過他的道具最後都會出問題…

提问13:如果重新让你选择一次已经过完的这段人生,你会想从什么时候开始?换句话说,你对自己什么阶段最后悔,想重新来过?『出题人:野孩子』

 絕對是大學…但是琦琦說得對, 想改變過去只會是徒勞無功

提问14:你最后一次ml是什么时候?跟谁?『出题人:阿米』

 開玩笑, 這怎麼可以在網路上公佈呢? 我也有矜持的好嗎?

提问15:你认为孙悟空和黑猫警长哪个更性感点?『出题人:假民工』

 不知道黑貓警長是誰, 但應該比老孫性感吧?

提问16:无事人的时候做什么最好?『出题人:新空』

 可以什麼都不做最好, 要裝有內涵的話: 看書喝茶聽音樂

提问17:你最不希望被问到什么问题?『出题人:23theva

 私人的問題, 因為出題人我都不認識, 幹麼要回答?!

提问18:最喜欢的一句话是什么?『出题人:Pampas Grass

 突然這樣問想不出來, 最近的話只想到: 「問世間情為何物, 直教人死不瞑目」真是一針見血

提问19:大家这么熟了,你最想对我(上一个传题人)说的一句话?『出题人:青菜』

 年輕人, 妳有前途! (Man, I sound old)

提问20:你最喜欢王菲哪一首歌?为什么?『出题人:Azure

 [我願意], 難得一聽再聽都不會膩的抒情歌(真的是慢到不行)

提问21:还相信,一生一世的忠诚吗?『出题人:洁子猪』

 不相信, 但希望有人能prove me wrong.

提问22:对你心爱的人,你会选择百分百的坦白,还是保留一些善意的谎言?『出题人:雪狼』

 善意的謊言是100%必要的, 能讓兩個人都好過一點, 呼…

提问23:你跟上个出题人怎么认识的啊?第一次见面啥时候啊?还说啥拉?『出题人:woowoo

 出生時就認識了吧? 我是說真的, 我們是堂姊妹呀

提问24: 以上出题人中,你认识几个?  

 

提问25:你最见不得人得怪僻是什么??『出题人:无糖的黑咖啡』

 這不合邏輯吧? 既然見不得人, 我為何要公諸於世呢?

提问26:最近一次流眼泪是什么时候?原因?『出题人:BabyIce

 聽老姊說到祖父對她的影響

提问27:造句:一句话说一下你对世界的看法。句子里要包含“我”和“世界”。『出题人:超级馒头人』

 我的理想世界是不存在的, 認命吧

提问28:想不想体验一下同性恋的感觉?『出题人:天抹微微云』

什麼叫體驗一下感覺? 是心靈上還是肉體上的? 是不用負責任嗎? (By the way, 出題的人真是不知道民間疾苦)

提问29: 如果你瞎了,你会去干什么. [出题人: 尧子Z]

 學好點字之後, 一切如常…喔, 可以享受殘障者福利

提問30: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誰?『出題人:王小敏』

 家人 + 知心好友 + 未來可能遇到的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這樣就萬無一失了)

題問31:下輩子投胎想當什麼動物? [出題人: Nicknameless]

 果蠅, 不用活那麼久, 省得麻煩, 又能對科學有貢獻

提問32: 如果有天你在露天餐廳吃飯 突然有個走路經過的路人 故意的在你身邊(餐桌邊)放了個屁 你會有什麼反應?  為什麼? 『出题人:琉璃 』

 請侍者換一份, 把被污染的食物帶回家堆肥…為什麼?! 我餓了就要吃到飯呀!

提問33:如果發現你得了絕症你會怎麼樣?會在死前做什麼事情?『出題人: 沐安

 交代身後事, 有什麼重要的秘密在這時候可以說了(不要像中國電視史一樣, 死前重點還不講清楚, 他其實是你的親生骨肉之類的)

問題34: 如果你不小心發現自己是領養的, 怎辦??? 『出題人: 凱西』

養父母知道我發現了嗎? 如果沒有就裝作若無其事囉! 但要更孝順, 因為他們對我很好, 更何況萬一激怒了他們, 趕我出家門怎麼辦?

呼…終於寫完囉! 但我沒什麼會中文的朋友在寫網誌耶! 等和台灣的同學聯絡看看再說

About Alice

I am a Taiwanese-Canadian who lived in Toronto for 18 years and then decided to explore the west coast and moved to British Columbia. My interests include science, technology, movies, music, theatre and literature. I am always curious about how things work. I hope I can turn this curiosity into my passion about life and the world around u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elf Portrai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連環問答遊戲

  1. Alice 說:

    呵呵…多謝捧場我一個這麼討厭改變的人, 當然始終如一啦

  2. cassie 說:

    哈哈哈哈~~~ 瑄姐還是跟我記憶中的一樣一點都沒變!!!!

發表迴響

